close
男生,在一,是怎么想,的人,你的
提問: 逼出來的博愛 問題補充: 很愛他,我們也分分和和好多次,最終還是以悲劇收場,每次的分手都是我一貫的去主動找他,或許他也已經習慣這樣咯!但是這次我沒有找他和好,卻跟另外一個男生好咯,還發生了關系!在后來的一次通話中知道他還是多關心我,還在等我找他和好,我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在你最初決定與另一個人好的時候,你是怎么想的,單純的氣氣原來的他,還是像結束這段感情,如果是前者,你的決定就太小孩子氣了,也太讓人難受了,如果是后者,就什么顧慮也沒有了,決定了就走下去,幸福的道路就在眼前,
直到他還在關心你以后,你的心里又是怎么想的,后悔?還是更多的其他呢,
你與他相處的時候,被動是他還是你?但是分手和好的你永遠是主動,這你就會永遠的處在一個劣勢,兩個人的感情生活也好平等的,不然就不能持續下去,所以你分手也是好的。
你現在與另外一個男生的關系怎么樣,重復你與他的關系?還是你現在一直接受對方的好?我前面已經說過,一方永遠的主動是不行的,那樣會讓主動的一方累得要死,被動的一方郁悶得受不了。
不管是現在的男生還是以前的他,你都要想想你們之間的相處情景,好好的比較一下,讓后進行一下選擇,不過我支持你與原來的他分手,至于是不是現在的男生就是你相伴一生的人,我還不是很清楚呢,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