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看你,感情,自己的,你的
提問: 結婚前你們的婆婆給過你們什么沒有? 問題補充: 就是你和你老公談戀愛的時候,給過你們什么,比如給錢啦,買衣服啦這些等~ 你們還好,送東西.告訴你們我什么都沒有,不要說第一次見面沒有,就連過年和訂婚這些都沒有的,好慘哦,我不是在乎那點東西,可就是覺得公婆都不重視我,我老公還說他們家不講究這些,哼~氣死我了. 医师解答: 不給就是說不重視你,老人看你們感情很好的時候覺得你們是自由戀愛,你跟他好是無條件的,他沒也很聰明,知道他不給你東西你也會死心塌地得跟他,這樣的老人往往把錢看的很重要,而且很吝嗇,對自己的兒子唯一的老婆都那樣,一方面也是在考驗你們的感情。遇到這樣的人家也該自認倒霉了,他們現在不給你,等結了婚(我說的是你們如果感情很好的話)唯一可以報復他們的就是少給他們生活費用,現在你看他們神氣,等他們老了就該看你們的眼色了。還有一個辦法就是你動員你的家人向他們家提要求,不要你去和你男朋友商量,男朋友當然要向著他家了,說不答應條件就不結婚,看他們怎么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