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如果你,就不,能看,放不下
提問: 曾經把你放棄,和你分手后的男想約你,你去嗎? 問題補充: 以前他把你放棄,分手后一直沒有聯系,幾個月以后,今天他突然打電話給你,晚上約你出來聊聊。你會去嗎?他是怎么想的呢? 他現在也沒有女朋友,我們同在深圳一個城市,但分手后一直他不給我電話,都是我和他在聯系。因為我自己放不下他,可現在當我從痛苦中慢慢的走出來了,他卻發信息,打電話要見我。這樣,我心里有點亂了。。。。 医师解答: 如果你心里放不下他,就不彷見一面.當面了解他的想法比暗自差想要好得多.也更能看清楚他的為人,不能輕易的下定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