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友,父母,他的,很好,并不是
提問: 男朋友的父親連他兒子給我發的短信內容都要看。 問題補充: 我該怎么辦?我想拿話開導開導他,希望他要有自己的主見,是我們在談戀愛不想讓他的父母參和太多,那樣對我們的關系沒有太多好處。
我也知道他從小養成的習慣不太好改,而且他的父母也習慣他這么聽話了。但是我這樣我很不舒服。我該怎么跟他談呢?? 首先說明一下,我覺得他的條件很不錯,所以不太想跟他分開,但是他們家這樣讓我感覺很不理解,怕將來,我們什么事他父母都跟著參和,人多嘴雜,事情肯定好不了。所以我想試著改變或影響他。 医师解答: 你所說的男友條件很好是指他們家家庭環境很好嗎?
首先有一個誤區,你提出的問題是“男朋友的父親連他兒子給我發的短信內容都要看”,這個和你后面闡述的內容“男友沒主見”并不是一個問題,也就說不是上述問題的擴展。我想你要表達的是你男友父親讓他給他看你們發的短信,他有兩種做法,一種是乖乖地給他父親看,其二是明確的告訴他父親,這是你們之間的事,不需要大人過問。而他很不幸的剛好是第一種,是吧。如果這是一個比較典型的例子,事情的矛盾其實是他與父母的溝通問題,而不在于他有沒有主見。

他父親知道你這么個女生嗎?家庭環境原因造成的對孩子的一種過分溺愛和保護,因此從孩子的大事管到小事,要求孩子順著父母,不違背父母之意這種的教育模式下長大下的你的男友,可能并不沒有你想的成熟。有時候也許是身不由已。
如果現實種種好的因素大于你可以放棄他的這種念頭,有個建議,從他父母下手,多有意無意接近他的父母親,讓他們知道和兒子交往的女生并不是他們所擔心的那種壞女孩,打消他們的顧慮,他父親也不會讓他給他看短信了。

另外,由于性格所至,你不能指望你男友是那種做事雷厲風行,拿得起放得下,有魄力的那種男人。只能說慢慢改吧。別太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