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孩子,也不,也有,是有
提問: 我家寶寶會是矮胖子嗎????????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會是矮胖子嗎????????

我自己167,我老公只有162,我婆婆150,我婆婆是廣東人,我家寶寶現在9個月,71.5CM,到醫院去檢查說已經達標,但是我很擔心她以后張不高,因為她張像很象她爸爸,而且手指很短的,不像別的小孩子細長細長的,拜托!!!!!!!!!
医师解答: 你不用擔心,有的人家里人也不是很高,但是孩子卻很高,身高和遺傳是有關系,但也有后天的因素,孩子長大了多做些運動自然就會長得很高的,況且現在的孩子吃得都豐富有營養,將來一定是高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