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是在,去了,五年
提問: 當你又碰到以前曾經和你發生過性關系的人,如何面對你現在的愛人? 問題補充: 6年以前曾經因為我愛慕他,而被他在有天晚上騙上了床,還懷上了他的孩子之后我才知道他已經結婚,他也因此在我眼前消失了,我忍痛打掉了孩子開始了我重新的生活。我5年沒有找男朋友,就在一年前碰我碰到了我現在的男朋友,他對我提好的,還準備今年結婚,不過在這個時候那個人又從水面浮出來了。經常能夠在街上碰到他。我對不起我男友,我怎么辦? 医师解答: 那個人根本就不愛你,否則怎么會在你懷孕后你才知道他已結婚,他根本就沒有資格去愛你,你太單純了,說重點,他是在玩弄你,你從心里不愿接受我這種說法,可你必須清醒,這就是事實。他正是利用了你一個小姑娘對他的愛慕之情,一個已婚男人對付你,簡直太容易了。在你懷孕后,他看到事情敗露,抽身逃掉,不顧你的感受,他不知你去留念,這是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你必須從心里認清他的實質,一個騙子!
你用了五年才撫平了傷口,現在既然遇見你可以托付終身的人,你一定要好好把握,把頭抬得高高的,對他不屑一顧,過去了就過去了,不要讓他毀了你來之不易得姻緣。
對待你的男友,你不必總覺得愧疚,這是在認識他以前發生的事情了,不是你的錯,你已經為此付出了五年的光陰,你現在必須坦誠面對,就要活得好好的,給這個騙子看看,讓他不敢再有什么想法。再有,我希望你不要把以前的經歷,告訴你現在的男友,很少會有如此大度的男人,你不要天真地想他會原諒你,沒人會接受女人的不貞,即使接受了,對你們的婚姻也是一個陰影。
我希望你能有一個全新的生活,幸福的生活,好好待你的老公,牽手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