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男人,他的,男友,打你
提問: 如果一個男人真心愛你,會對你拳腳相對嗎 問題補充: 男友一直對我很好,我也把他當成了陪我過完此生的人,可是前幾天我們因為一點小事發生爭吵,他一氣之下掐住我的脖子,我暈倒在地后他還狠狠地踢了我一腳。我真的很心寒,雖然事后他對我道歉,我也原諒了他,可是這件事一直擱在我心里,讓我很不開心,他一下子變得好可怕,我覺得和這樣的男人一起生活很沒有安全感。可我真的很愛他,我該怎么辦?我選擇他是不是一個錯誤? 医师解答: 不能再和他相處了,看過電視劇《不要和陌生人說話》嗎?里面的安嘉和就是你男友這樣的男人,他的確很愛梅湘南,但是每次打完后他都萬分的悔悟,可是他們每次一吵架只要梅湘南頂嘴他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拳腳打她愛人。這樣的男人就像賭博一樣沒有悔改的。
我有一個朋友,她的男友也很愛她,可是有一次她的男友用煙甩在了她的臉上,她就再也沒有給他機會,毅然絕然的與他的男友分手了。
我認為你最好是不要再給他機會了,我想結婚以后他還會打你打得兇的。長痛不如短痛,早分手早好。
你肯定會找到一個更愛你更心疼你的好男人的(而他不會打你)。祝你早日找到比他好的男人。(其實他根本不 是什么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