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奶粉,奶水,奶嘴,孩子
提問: 寶寶不喝奶粉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現在剛滿100天,可是他在兩個月的時候就不愛和奶粉了,我的奶水不足,不夠他喝,可是他就是喜歡喝母乳,不喝奶粉,奶瓶往他嘴里一放就哭,每天喂奶像打仗一樣,又哄又說,還加上玩具,以前還管用點,現在這幾天都不管用了,而且寧愿餓也堅決不吃。真是沒有辦法,現在每天喝的都不夠,今天才喝了3次,一次平均下來也就是才100毫升。怎么辦啊,這樣下去孩子不就營養不良了么?各位有什么辦法可以幫幫我么? 現在喝的是圣元優博,以前月子里喝的是味全,最早用的奶瓶是NUK的,現在用的是貝親仿母乳的。也不是都不吃,喝果汁和水,還有母乳都可以,就是不吃奶粉。 医师解答: 厭奶粉期,最正確的說法是厭橡皮奶嘴,孩子當然喜歡媽媽的奶頭了,但是你的奶水夠他吃嗎?有了你的奶頭誘惑著他,他不會再喜歡橡皮奶嘴,當然就不喝奶粉了.試問你的奶水足夠你孩子吃嗎?如果夠你就不會這么痛苦了.為了你孩子的成長,那么你唯一要做的是以后再別讓他吮你的乳頭了,把奶水擠出和奶粉混合喂他,這樣孩子才能接受橡皮奶嘴.如果你還讓他吮你的奶頭,痛苦的日子在后頭等著你.也不要換奶粉的牌子,與牌子無關.優博奶粉就很好.你解決問題應該找準關鍵.別痛苦了,三個月前我的情況和你一模一樣,現在我兒子六個半月,19斤.73厘米.就喝的優博,比他喝母乳的堂姐長的都大,他姐還比他大2個月.記住喝奶粉的孩子照樣能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