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也不,我也,我就,好了
提問: 一家三口住的問題 問題補充: 經濟條件還算不錯,準備買套新房子.現在小孩快2歲了.請各位指點一下,一家三口應該買多少平方的房子好.是平房好,還是錯層會樓中樓好? 医师解答: 如果在經濟方面沒問題那最好了,不過孩子現在太小了,別買樓中樓,2歲的孩子樓梯走不清楚,會摔的,可以先買普通的樓房或錯層房,待孩子長大后換房。
我也有個孩子和你一般大,2歲2個月了,我家就是復式樓,可自打孩子出生后我就沒住,跑到我媽媽家住,因為我媽媽說,如果孩子一個人在樓上的玩,我們在樓下做事情也不放心,害怕孩子從樓上摔下來,因為我們看不到孩子,而且太小的孩子樓梯走得還不是太好。而一般的新村對我們說,孩子不論在哪個房間玩我們大都會看到也會容易照顧到,但現在想想錯層也不錯,二、三級的臺階讓孩子鍛煉鍛煉也挺好的。
一家三口,至少得三間吧,一百平方多一點剛剛好,不浪費也不太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