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到了,在一,家人,自己的
提問: 我應該對女友放棄嗎 問題補充: 人往往在失去才知道珍惜,為什么不好好珍惜眼前人?我和我女友在一所學校相識,她在陜西上班,我在江蘇上班,我們認識了1年。我們是上天賜于機緣。我已經去過陜西兩次,跟她在一起真的很快樂,很幸福。我曾經發誓:“愛她一輩子”,我是這樣說,也是這樣做。我真的好愛她,她是那么活潑可愛、心地善良、勤勞、體貼人。現在,她家人很反對我們,說我們不現實,又說我走路不好看,看不上我。現在把她關起來了呀。真心找一個你愛的人真是不容易呀,很多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但他們哪兒知道,愛一個人,就要給她一輩子,就要尊重你所做出你當初說的誓言。她們不是一件衣服?我相信我會成功,我也相信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我試問自己許多次,是不是對她放棄?有時候自己心里也很矛盾,如果她家人就是這樣,我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還沒有到放棄的時候,請問,你努力了多少?在你請假她家人讓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都用什么來表示你愛她的決心?家人都是愛自己的孩子的,如果真得非常喜歡她的話,就要讓她的家人明白,你是有能力在以后的日子給她幸福,讓她的家人放心得把自己的孩子交給你,
所以,現在先不要想放不放棄的問題,而是先努力的去做,如果真的上天注定你們沒有緣分,再說也不遲。有句老話說得好,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努力到了,你的緣分就到了,到時候你們就可以幸福的在一起了。
其實,我覺得還有一個問題是你必須考慮的,你們現在不在一個城市上班,是個大問題(是不是他的家人就是因為這樣才反對你們?)你必須讓你們在一個城市上班,雖說距離產生美,但是時間長了,也是會有隔閡的,最主要的還是先解決你們的距離問題,到了一個城市,你也好有話說,(在一個城市上班,什么事情都能看到,也能顧慮到,當然可以很好的照顧她了,)
不過,不管做什么樣的抉擇,都不要讓自己遺憾。
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