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在,我在,你看,一本,平安
提問: 請各位好友給我解解這個夢!謝謝! 問題補充: 夢的內容:我在家鄉熟悉的一條小路上走,我后面約100米的地方,我三弟和兩只老虎在一起,一只老虎溫和不吃人,另一只兇猛異常,見人就上。(我三弟不是親弟,為人聰明倔強)三弟在背后想我喊:大姐,快跑,老虎要追上你了!我回頭看,那只兇猛的老虎開始朝我跑來,速度不是太快,由于我有現實中被狗追的經驗,(被狗追,只要人不要跑,慢走或停下一般狗不會撲上來)所以我沒跑只是慢慢得走,不時回頭看老虎離我還有多遠。就在老虎離我不到5米遠的時候,我心里發慌地狠,心想馬上就要成為老虎的晚餐了,但是我還是冷靜的走,表現得并不慌張。突然,我的前方,一位鄰居家的小女孩在草叢里捉蜻蜓或蝴蝶什么的,她完全沒有發現老虎,周圍也沒有大人在,我離那小女孩也這有7米遠吧,一剎那,老虎突然從我身邊越過,撲向小女孩,咬斷了喉嚨,然后攔腰銜起,跑到岔道,翻過墻頭消失了。我當時嚇壞了,但是異常平靜,去到家人那里,也沒有提起剛才的事。在夢里我的思維是清楚的,當那個小女孩出現在我面前時,我似乎有那種讓她成為我的替罪羔羊的念頭,也確實如此了,她是無辜的,我醒來的時候,老在想,人不管平時多么正義凜然,多么善良仁慈,在性命攸關的時刻,總是選擇了自己生存,把死亡讓給別人,心兒砰砰跳……

大家誰能解解我這個夢,謝謝~~~ 医师解答: ☆我在一本說上看到過類似的,當你夢到這樣的夢,就是說明:你現在的處境很平安,你不用擔心或害怕什么,因為已經有人暗中幫助了你什么!但是,我個人認為,那只老虎也好像不是沖你來的,而是在利用別人給你看什么!...好好想想,現在身邊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