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我的,清爽,夏季,皮脂腺
提問: 夏季可以用乳液嗎? 問題補充: 我的朋友說夏季不能用乳液,會太油,我的皮膚是混合性的,T字部位比較油,所以一般夏季護理就擦點化妝水,出門就擦隔離防曬霜,不知道這樣做對不對? 医师解答: 正常肌膚的油脂和水分分泌應處于一種平衡狀態,如果只是簡單地將肌膚表面的油分洗去或者吸掉,會造成水油分泌不平衡,反而會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從這個意義上說,補水是控油的關鍵。夏季,氣溫上升,氣候悶熱,導致毛孔擴張,皮脂腺與汗腺的分泌液會大大增加,容易對皮膚造成損害,因此,要特別重視夏季皮膚的保養.
我們在清潔皮膚后就是補水、緊膚,爽膚水又稱化妝水等,在一年四季的護膚中十分重要,而在夏季我們應順應此季節的皮膚生理狀況選用測重于平衡、補水、收斂、抑菌功能的清爽型醒膚水。也可以選擇含有一些酒精成分的爽膚水。
然后就是乳液,要避免油分多的乳液,應使用清爽型的乳霜或乳液,可以及時補充水分。
"我的朋友說夏季不能用乳液"乳液分很多種的~!選擇清爽的補水控油的就是了~!乳液是不能剩的~!

目前,防曬分為物理防曬和化學防曬,化學防曬主要運用紫外線吸收劑,所以比較清爽(市面上以化學防曬為主)。無論是物理防曬還是化學防曬,都是對皮膚有一定的損害的~!而且度數越高對皮膚的傷害就越大~!在涂防曬之前最好涂乳液~!再者,皮膚涂了防曬之后,導致加劇了缺水的現象~!所以……

化學雖然是要皮膚吸收了才會起反應,但是皮膚直接吸收的話,對皮膚餓傷害確實是不少的~!用乳液把它隔一隔~!這個道理很多人都清楚而知道~!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