歉意,她的,事情,也不,去了
提問: 愛情問題 問題補充: 請問談過戀愛的朋友
我在上大學的時候 愛過一定一個女孩 應為我的脾氣好好做出了 很對不起她的事 這種事是不可原諒的
我已經錯過機會 不求在和她聯系 也沒法在聯系
只求 能忘了她 我已經在很努力的工作了 我們已經分開一年多了 我發現我先在 越來越愛她 對她的感覺一點都沒有變 請問有沒有一個好的方法 能忘掉這段感情 重新站起來走自己的路

医师解答: 你真正無法忘記的,是你認為曾經做了很對不起她的事情。你對她抱有很深的歉意,并一直生活在這樣的歉意中,不能原諒自己,以至于你無法從內疚中走出來。歉意和內疚的加深,強化了她在你心中的形象,出現了越來越愛她的感覺。

想減輕這種感覺,首先要從歉意和內疚中走出來。過去的事,我們誰都無力改變什么,就算是傷害,也已經發生了,歉意和內疚也不能把它掩蓋。我們能做的,只有是勇于承認以前的錯誤,然后向前看,不要讓自己再犯同樣的錯,不能讓自己老是停留以前的錯誤上。

有必要的話,你可以當面向她道歉,原不原諒是她的事,但你做了你該做的,應該可以把這段心事告一段落了。

不要太刻意去想這件事情了,錯不錯都已經過去了,記住教訓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