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又可,你的,都是,男朋友
提問: 我的心好痛!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到現在,已經1年多了。我很愛他,他是內向的人.即使這樣我還是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他.為了他我犧牲了很多,我也能感覺他,他也很喜歡我.最近可能是生意上不是很順利.
他心情不好,煩事也多.其實我很想幫他,可我不知道怎么幫他,我跟他說,我要怎么才能幫你,他聽到了很生氣,就離開了.我很郁悶,我說錯什么了嗎?以前都是他先給我打電話,自從我來天津幫他,以后每次都是我先給他打電話,他從來不主動給我打電話.而且每次給他打電話,他都好象很不耐煩,就問我有沒有事情,我說沒事情就不能給他打,他不說話,然后告訴我,他還的干活呢.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關心了,所以他覺得我很煩.可是,我一天除了,工作就是想他了.
我剛來天津不久,沒有朋友,除了他,我沒有任何知心的朋友.所以,很多時候我都很郁悶,特別是他有時不理我,我更郁悶了.有時我也好想,別每天都想他.可我不知道,除了想他我還能做什么.也想找別的事情轉移注意力,可我不知道找什么樣的事情做.
其實,我也不想每天給他,打電話,可我總是一個.覺得好無聊,如果工作忙的時候,還好點,忙起來我什么都忘了,可是現在業務不忙,我每天都很清閑,而他每天,都好象有很多事情.很少關心到我.我曾經跟他談了好幾次,但效果不怎么好.
我說的怎么多,我就想讓你們幫幫我,不讓整天除了工作,就想我男朋友.這樣我覺得我讓他很煩,曾經我也想過放棄,可我做不到,我很愛他,勝過愛自己.我該怎么辦.很多時候想他,我心真的很痛,我也跟他說,我們分開一段時間,他不同意.給我理由現在很需要我,我的工作無人頂替.我也跟他說,如果不愛我,就放了我.這樣我受的傷害就小一點.可我現在怎么辦,怎么才能轉移注意力,請你們幫幫我,我在這里謝謝你們了!!!! 医师解答: 其實大多數的男人事業心都勝過愛情,我感覺,他并不是不愛你,男人不怎么喜歡表達自己的內心.
有的時候,你越是主動找他,他越覺得煩.大多數男人,都不喜歡女人主動跟他們聯系,都是喜歡,自己想的時候才找你.
你的男朋友可能有自己愛的方式吧,但是通過幾句話也很難了解他.
我建議,你現在多做點自己的事,幸好你還有點工作,你可以去做做美容.練練瑜伽,一方面可以把自己扮靚,又可以健身,還分散了自己的注意力,二提升自己的魅力又可以吸引你男朋友的眼球。一舉多得,多好!
我不建議你多交朋友,多認識別人,因為認識人太雜了,并不一定可以幫到自己,他們的建議或者幫不到自己。我有切身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