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我想,一句,不去,看你
提問: 我只是一直在考慮他的感受,為何反而會適得其反呢? 問題補充: 我知道男友最近的經濟狀況不好,但是怕傷他自尊,所以一直沒敢開口幫助他.今天我們又發生了小口角,他在電話里很生氣,說我怎么就不借點錢給他.如果不是在這次電話里提起,我真的不知道他經濟上已經窘迫到這種程度.我很委屈,我只是一直在考慮他的感受,為何反而會適得其反呢? / 医师解答: 看你男友是不是個小心眼的人了。不過男人似乎在經濟上比較容易受到刺激。不過我想兩個人坦誠的交流,沒什么過不去的坎和解不開的結,對不?順便說一句,有時候在戀愛中總是為別人考慮并不一定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